母38.jpg

 

當了媽咪後,才體會、知道我媽在懷孕的期間是有多麼辛苦、多麼勞累 (๑•́ ‸ •̀๑)

 

初期睡姿就不太優雅的我,到了進入後期,

肚子開始漸漸邁向尖尖圓圓之路後,最喜歡的翻身、側睡開始成為一大難關。

 

母32.jpg

 

就怕一個大力,把她搖醒,在裡頭開Party~叫我姊姊外,

不然就是側睡時,突然感到一陣沉,沉到正睡、側睡都不對 ╮(╯_╰)╭

然後媽媽睡不夠,脾氣變的超暴躁

 

於是有一天,讓我可以安心並拯救我翻身+側睡難關的幫手出現啦~~(灑花)

 

母28.jpg

(圖片來源:GreySa格蕾莎_官網-母子平安枕)

 

GreySa格蕾莎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造型有別於一般枕頭的它,究竟,藏著什麼讓我安心睡眠的功能呢!讓我們一來看看吧

 

母1.jpg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母2.jpg

 

拉開袋子後,裡頭米白色的雙人枕頭,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母3.jpg

 

攤開後,會發現中央有一條看似普通卻不平凡的布,正緊緊牽引、拉著它們!

而它其實在兩枕之間扮演著粉重要的腳色唷~

 

母6.jpg

 

讓我來發輝一下微小的柯南精神,將它們拆解一一細看吧!

 

由兩個長方形枕頭加上一塊兩端附有黏扣布的布組合而成的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

是一個可以隨心所欲調整為自己想要的造型間距的枕頭,

此外,它還是一個媽媽寶寶都可以使用的枕頭唷

 

母7.jpg

 

母8.jpg

▲產品標籤

 

而它之所以可以隨心所欲變換造型的秘密,其實就在長方形枕頭底部兩邊的"收合角"唷

 

母14.jpg

▲收合角

 

將兩邊收進"收合角"的枕頭展開後,正面呈現方形平坦的它,將鏡頭轉到側面後,

會發現,它是一個可摺疊的直角三角形所變成的大枕頭唷!

 

母15.jpg

 

母17.jpg

▲側面高

 

展開後長36cm、寬31cm、高10.5cm的它,斜邊角度不是隨便設計的唷~

而是經過專家推薦的最佳數字18度

這個角度除了適合媽媽側睡時放肚肚外,同時也適合剛喝完奶的寶寶唷!

 

母16.jpg

 

母30.jpg

(圖片來源:GreySa格蕾莎_官網-母子平安枕)

 

接著,我們來看看枕頭最重要的內在吧!將側邊的隱藏拉鏈拉開後,

 

母10.jpg

 

首先,跟大家打招呼的是記載著枕芯保護清洗方法的重要"注意事項"標籤說明!

 

母11.jpg

 

內裡使用具有乾爽、透氣並且好清理的「鳥眼速乾防水布」的它,

是一個不小心用髒,媽媽也不用太心煩在清潔上的髒汙Bey~Bey了貼心設計。

因為只要使用濕布擦拭就ok了~

※小提醒:清潔時記得參考標籤上的說明唷!

 

母12.jpg

 

那最重要的枕芯呢?

 

因為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是守護、媽媽與寶寶2位重要人物的重要角色

所以它是使用軟硬適中耐用程度高的「無毒環保記憶棉」唷!

 

★ 無毒環保記憶棉 小介紹 ★

使用來自德國-拜爾大廠原料發泡而成的記憶發泡棉,除改進、修正以往的缺點外,

也提供良好的透氣性、支撐性、釋壓性,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舒適。

 

母13.jpg

 

讓我們將鏡頭回到每天都會親密接觸到的外衣吧!

 

結合了「天絲」清爽排溼柔順觸感 與「山寧泰」抗菌防塵螨 優點製作而成的枕套,

觸感摸起來滑順舒服外,肌膚與軟硬適中的枕心和枕套接觸後,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而且啊~媽媽也不用擔心拆洗後時會不方便,因為拉鍊一個拉開枕套與枕頭就輕鬆分離啦!

 

母9.jpg

 

之前有說到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是一個可以折疊、隨心所欲變換造型的枕頭,

而幫助它的功臣,除了我們知道底部的"收合角"外,其實還有另外一位唷~也就是底部的"魔鬼氈"。

 

母18.jpg

 

配合著底部的"魔鬼氈",並與它默契相當的是兩端附有黏扣布的布

看似平凡的它,除了幫助兩個枕頭固定外,還有配合媽媽身形調整距離的重要任務唷!

 

母19.jpg

▲黏扣布

 

當兩個枕頭調整到適當的距離後,我們將"魔鬼氈"與"黏扣布"黏合固定好,接著就可以找周公講古啦zZ

 

母20.jpg

▲魔鬼氈 與 黏扣布

 

因為寶寶還沒出生的關西,所以編仔這裡會先以媽媽的使用方式為主,

寶寶的部分就先以官網的資料跟大家介紹了

 

母31.jpg

(圖片來源:GreySa格蕾莎_官網-母子平安枕)

 

還記得之前有提過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它是可以給剛喝完奶的寶寶使用嗎?

其實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當作寶寶的防翻&定位枕唷!

 

配合著不同的使用方式,有著不同造型的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我最常使用的方式,應該就屬"單邊收合、單邊展開"與"雙邊展開"這2種了!

 

母21.jpg

▲單邊收合、單邊展開

 

而其中最最最常使用的就屬"雙邊展開"奪冠了,原因就是每天睡覺都在用啊~(笑)

 

母22.jpg

▲雙邊展開

 

像是從身體兩邊長出翅膀的它,使用上非常簡單,

只需把它擺在媽媽肚肚附近,並配合著身形將黏出適當的間距,就可以了唷^^

 

母37.jpg

 

像我這麼喜歡左翻、右翻的人,一般市面上賣的媽媽枕很難適合我 (找超久)

因為一個翻身,肚子馬上就離開枕頭的協助了。

 

母35.jpg

▲肚肚左護法

 

而左右都有協助的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除了讓我翻身時肚肚都有個依靠在外,

剛剛好不會太高或太低的角度,讓我睡起來輕鬆同時,也不會造成負擔、不舒服。

 

母34.jpg

▲肚肚右護法

 

母39.jpg

 

另外我還發現,側面高的地方還可以當作起床的支撐使用唷!

哎呀~沒有賴床的藉口了

 

母26.jpg

 

如果懷孕中的媽媽們,還在為挑選什麼樣適合的輔助枕頭煩惱的話,

不妨可以上 GreySa格蕾莎 的官網查看一下,說不定~你就會與命運中的它(枕頭)相遇了唷!

 

母33.jpg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喜歡左、右翻身的媽媽,建議不妨可以參考一下這款 母子平安枕(孕婦枕)  唷 

 

母27.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GreySa格蕾莎_官網:https://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GreySa格蕾莎_官網_母子平安枕: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07/

 


Xx 此篇為「 GreySa格蕾莎 X  傑洛米」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產品之價格、資訊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產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