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7.jpg

 

配合著冬天帶給我們的感覺,妳會想幫指尖換上什麼樣顏色的衣服呢?

 

這天,編仔陪同妹妹來到了一個同時擁有個人髮廊美甲工作室的美甲師家中,

要來幫她可愛的甜不辣手指進行過年換新衣的工程。

 

來到指定的地點後,在美甲師-凱茜的帶領下我們進到了她工作以及修練的地方,

準備在她的巧手下讓指甲穿新衣過好年

 

c1.jpg

 

在一邊挑選指尖想要的顏色期間,凱茜開始幫十指姑娘們保養、整修外型。

從使用鋼推幫甲面去角質、甘皮開始,到使用死皮鉗細細修整指甲邊緣死皮,磨砂條修整指甲外型,

最後用凝膠清潔液清潔修過的指甲,各項指甲需要的保養、修整步驟她都細心處理,絲毫不馬虎

 

看著桌上的死皮、角質越來越多,我不禁想~自己是不是也很久沒有幫指甲來場SPA了(笑)。

 

c2.jpg

 

在凱茜整修美甲的期間,妹妹依然陷入在那深深的色海裡~

陷到我彷彿都看到她頭上,出現網路跑不動一直在轉圈的圖 ( ๑º﹃º ๑)~*

 

c3.jpg

 

隨著指甲保養、整修快接近尾聲。

 

c5.jpg

 

凱茜再次使用磨石棒清理甲面角質、甘皮,並用磨板刷具拋霧、清潔甲面,

作為指甲保養、修整最後的End。

 

c6.jpg

 

c7.jpg

▲完成保養、整修的手

 

在公布妹妹挑選的顏色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最近流行的凝膠款式-貓眼,

摺光可以隨著移動變化的它,非常適合喜歡低調奢華風格的妳唷!

 

c8.jpg

 

c9.jpg

▲琳瑯滿目的瓶瓶罐罐

 

決定用跳色來呈現這次指甲的風格的妹妹,所挑選的顏色是相互亮眼但又不搶戲的粉色與鵝黃色。

特別的是這款粉色居然還帶有點彩色絨毛感!!(☼Д☼)發現新大陸~

 

c10.jpg

 

與先前的基礎保養一樣,光療凝膠上色前也有道基礎步驟要進行!

也就是使用固定劑底膠翻覆交叉進行打底工程,

如此費工其實是為了防止凝膠崩壞外,同時也是將凝膠牢牢的穩固在指尖上。

 

c11.jpg

 

c12.jpg

▲翻覆進行凝膠打底工程

 

接下來,凱茜細心的依序將顏色上在指尖上。

 

c13.jpg

 

過程中她除了很好聊天外,也很貼心的在左右手都放置一台照燈機,讓雙手在換手時不會打結再一起!

我就是那個換手會打結的人(舉手)

 

c14.jpg

 

一般凝膠塗出時,美甲師都會用工具將塗出的地方刮掉。

但凱茜很不一樣,她是使用清潔液刷具將突出的地方仔細一一清除,

一來是避免工具刮到肉造成不舒服外,二來是將塗出的部分完全清除乾淨。

 

c15.jpg

 

粉色凝膠著色結束後,讓我們,換鵝黃色凝膠上場吧!

 

c16.jpg

 

待一會兒~~

將將~可愛又帶有小清新感覺的甜不辣手指。誕。生。啦

 

c17.jpg

 

接著,妹妹又再度陷入到選擇障礙中。

但這次不是顏色,而是連我自己也看的眼花數量眾多的貼紙花花世界~

 

c18.jpg

 

在一陣比較、挑選後,妹妹決定以小花、維尼、米老鼠來妝點指尖。

嗯...就讓我將主題訂為"迪士尼的花花世界"吧XD

 

c19.jpg

 

只見凱茜細心的一一將人物妝點在想要的指尖上,並塗上最後的保護凝膠,將貼紙們牢牢的固定住。

 

c28.jpg

 

c22.jpg

 

最後,以指緣油作為美甲的最後步驟,也等於~我們今天的美甲之旅順利的結束啦

 

c23.jpg

 

一起來看看完成後的結果吧!GO

 

c25.jpg

 

以粉色與鵝黃色最為跳、配色的小清新風格,並以小花、維尼、米老鼠妝點,

讓有著小清新風格的指甲,瞬間還多了一個可愛又不衝突的感覺。

 

c24.jpg

 

妹妹結語:

過程中美甲師很會聊天也很有耐心等我挑完顏色及貼紙,也很細心幫我做事前基礎保養,讓我手活了過來(燈稜~)

接著將指甲拋完光之後就開始上色>照燈>上色>照燈>貼紙>照燈跟最後的保養步驟。

雖然過程中有點手殘弄到未乾的地方,但美甲師很貼心不煩躁地幫我重用,讓我雙手又美美的了

 

c26.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凱茜的"光療凝膠"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到凱茜的FaceBook粉專裡看其它更多作品、詢問款式、報價、預約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分享唷~

 

名片.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Cathy Nails凱茜美甲窩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thynailshome/

 

 

Cathy Nails凱茜美甲窩_工作室 地點:

M+Plus 美髮沙龍: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287巷26號

住家工作室: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69-2號3F

 

Cathy Nails凱茜美甲窩_客服:Line id: @oqr0299k

 

Cathy Nails凱茜美甲窩_營業時間 : 預約制

 


Xx 此篇為「 Cathy Nails凱茜美甲窩 X  傑洛米」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美甲之價格、資訊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美甲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