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0.jpg

 

說到對「無鋼圈內衣」的印象,編仔一直認為說,它應該是跟我無緣、不適合我的內衣款式。

 

看過我前2篇內衣文的朋友們,應該都知到我是一位小胸部的女孩兒,

而且還是上胸沒有什麼肉可以擠的女孩(欲哭無淚啊~)

 

延伸閱讀>>內衣│給我自然豐滿的胸型 HEAVEN-胸不二子文胸,日本樂天-機能調整型內衣&無鋼圈內衣 海外購物攻略

內衣|讓人心動不已的小胸部內衣,就用蕾黛絲Ladies真水系列來場華麗的逆襲吧!

 

但自從遇到 LANDY ME 後,我對於「無鋼圈內衣」開始有了新的定義!

因為它讓我真的嚇到歪腰+不要不要

 

謎之音:什麼 Σ(ノдヽ) 有沒有這麼扯啊!

 

(推)好了~話不多說,就讓我來~趕快揭開這位神秘主角的面紗吧!

 

創作.JPG

(圖片來源:LANDY ME_官網)

 

LANDY ME-這款由 法國設計師Jane BelleRoMenSa 共同合作設計的品牌,

要用同樣的設計理念與目標,製作出可以讓女性朋友們從鋼圈束縛中跳脫出來的「無鋼圈內衣」。

 

想知道 RoMenSa 是誰>>請往這邊走

 

▼設計師專訪

 

先偷偷告訴大家,我們今天的主角,

它除了擁有多項專利與在16個國家販售中外,還是件可以下水並且會呼吸的內衣唷!

 

專利.JPG

(圖片來源:LANDY ME_官網)

 

讓我們來開箱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國1.jpg

 

打開簡單的 LANDY ME 商品外箱後,

裡頭用夾鏈袋包裹著的正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國王內衣 本人與白色Logo紙袋。

 

國2.jpg

 

國3.jpg

▲商品溫馨提示

 

大部分我們購買內衣時,都是上衣與小褲分開購買,兩者的金額加一加有時還貴桑桑兼嚇鼠人

但這套 國王內衣 不用那麼麻煩,因為只要一個價錢,你就可以把它倆帶走了!

 

國4.jpg

 

摸起來絲滑觸感,並有黑、灰、膚三色的它,我選擇的是看起來帶有高貴質感光澤的"灰色"。

 

國5.jpg

 

偶爾會令人不舒服的鋼圈交會中央,讓我們在這裡跟它說掰掰吧!

因為這件是"無鋼圈"的內衣啊~大笑

 

國6.jpg

 

(穿起來)左下角簡單閃耀的燙金Logo,讓無花紋設計的它,看起來有了小小的點綴效果。

 

國7.jpg

 

罩杯的邊緣擺脫了一般平常直線的設計,改用由左至右連綿花邊的設計,

讓它看起來簡約的同時,也有點設計感的存在。

 

國8.jpg

 

讓我們來看一下,花邊罩杯穿起來的感覺吧

 

國8-1.jpg

 

是不是覺得視線在被胸型吸引的同時,也覺得罩杯的很美呢

 

約1.7cm粗的可調整、可拆式Logo圖案肩帶,鬆緊的部分還很貼心的放在前面方便女孩們調整唷!

 

國9.jpg

 

與手掌一樣寬的脅邊,除了有幫助罩杯穩定包覆胸部的重要任物外,

同時也有讓我們跑出去溜搭的肉肉回家的附加重要任務~回來吧!我遺失以久的肉(招手)。

 

國16.jpg

 

為配合如此寬闊的任務,我們的背扣好幫手,當然不能只有2排那麼簡單!

要嘛!也要派出4段調節4排扣的背扣才夠看妳說是不是~

 

國10.jpg

 

穿上後,寬闊的脅邊與背扣,開始啟動包覆著下圍與呼叫肉回家的重要任物,

任務中...我完全感覺到到太緊或不能呼吸的壓迫感,只感到...嗯!我現在穿的是運動內衣嘛?

 

國10-1.jpg

 

還記得上述有提過,國王內衣 是一件可以下水並且會呼吸的內衣嗎?

之所以可以這麼說,

其實關鍵就在於它使用的非一般內衣的棉,而是具有乾爽透氣快速排水的"直立棉"材質。

 

 LANDY ME 材質介紹

 

使用高清機台壓模製成的3D一體成形罩杯,

並採用上薄下厚罩杯的它,目的就是要讓胸型看起來像是手捧一樣自然漂亮。

 

國12.jpg

 

國13.jpg

▲罩杯右、上、下

 

用手按壓測量一下罩杯厚度,這感覺少說也有1cm左右

 

國15.jpg

 

通常,穿上有加厚襯墊的內衣,最怕的就是胸部肉會感覺到壓迫&好緊的感覺,然後就不能呼吸了

但這件內衣,說真的我連續穿了好幾天這些感覺真的都沒有出現過。

 

反之是我整個胸型看起來非常自然,感覺就像本身原有的樣子(這是什麼強大障眼鎮陣法啊~)

 

國15-1.jpg

 

我們將  國王內衣 與一般內衣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雖然看起來2件的集中度都還不錯,但 國王內衣 看起來更勝一籌

 

國15-2.jpg

 

 

無痕.JPG

(圖片來源:LANDY ME_官網)

 

將內衣平放候,大家一定會發現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就是它的下土台居然不是平行的,而是有點翹起來的感覺!!!

哪泥怎麼會這樣,它壞掉了嗎???

 

國18.jpg

 

No~No~不是唷!其實這是為配合人體身形所做的下土台"傾斜設計"啦~

這樣不管是穿上或是動作時,內衣都可以配合我們作出舒適的移動唷

 

國19.jpg

 

國19-2.jpg

 

▼ LANDY ME 呼吸的內衣【美胸小教室-女星斯容介紹】 

 

被內衣吸引太久了嗎?別忘了裡面還有一件小褲唷!

 

國22.jpg

 

整件與內衣一樣殊遇並有著絲滑觸感的它,內裡採用的是棉布來與肌膚最嫩的地方接觸。

 

國23.jpg

 

國24.jpg

▲小褲鬆緊部分

 

一直以來都是以鋼圈內衣為主的我,第一次真的被這件「無鋼圈內衣」嚇到歪腰+不要不要。

除了穿上後的效果,真的不輸給有鋼圈的內衣外重點就是我整個胸型看起來非常自然啊啊啊 ♥(●´艸`●)

然後我整個人不由得被鏡子裡的我吸引嚇傻了好久...哈哈

 

國21.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LANDY ME 會呼吸的內衣 - 國王內衣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可以到官網下訂個一組來試穿看看唷~ 

※貼心小提醒:購買無鋼圈內衣時記得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尺寸唷!因為這樣效果才能顯卓~

 

LANDY ME_官網_國王內衣:點我

 

嗯...我決定要手刀多買個幾組來囤貨了┌( ಠ‿ಠ)┘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分享唷~

 

名片.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LANDY ME_官網:https://www.ladyme.com.tw/

LANDY ME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dyme1997/

 

LANDY ME_官網_國王內衣 灰色:點我

 

 


Xx 此篇為「 LANDY ME X  傑洛米」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內衣&小褲之價格、資訊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內衣&小褲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