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jpg

 

轉眼間,又進入了換季的季節了。

 

這時候除了衣服開始準備換季外,肌膚也悄悄的進入了換季的時間了!

 

在忙著更換保養品的同時,我們也要記得時時關心肌膚的狀況,

因為在換季時,有些人可能會產生發癢、乾燥脫皮...等情況,

這時候除了可以循序漸進調整保養外,我們也可以用敷面膜的方式,幫助肌膚改善狀況。

 

但不是叫你天天敷喔~而是以一周敷1~2次的方式,來幫助肌膚喔!

(小提醒:想天天敷的話,要先考慮一下肌膚狀況可不可以喔~)

 

延伸閱讀>>ETNEWS健康雲_皮膚緊繃、乾燥泛紅 醫師教你「換季保養祕訣」

 

H3.jpg

 

我的心機 豪華推出的 水光膜_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面膜

要以保濕六倍速的方式為肌膚注入滿滿地保濕因子,增加肌膚的保濕續航力。

 

玻尿酸我們常常聽到,也知道那是什麼,但「水光膜」這詞是什麼呢??

原來是利用水和光缺一不可的概念,讓肌膚在保濕與光澤中取得完美的平衡,進而讓我們擁有水光般的光澤肌膚。

說到光澤肌,你一定會聯想到韓妞們那180度角都充滿光澤與平滑的肌膚,真是令人咬手帕欽羨阿

 

H4.jpg

 

而除了水面膜外,它標題的「六重玻尿酸」究竟又是哪六位大大呢?

也就是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3D玻尿酸、乙醘玻尿酸 與 陽離子玻尿酸。

 

01.jpg

 

除了上面說的這六種玻尿外,它也添加了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藻萃取

要在長效保濕的同時,也可以兼具修護肌膚的功能。

 

也因為這六種玻尿酸之間的分工合作形成的保水機制,使得面膜變得超耐乾、超吸附的,

就算在冷氣房使用,也不用擔心它水份快速蒸發喔!

 

02.jpg

 

一張面膜聚集了六種不一樣的玻尿酸,如果把它想像成一間房間的話,好像有種擁擠的感覺呢?(笑)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外盒與內容吧!

 

H2.jpg

 

由紫色與黑色搭配成的簡單而華麗的外包裝,是不是看起來有種高級高級的FU呢?(摸下巴)

 

一盒5入的單包裝面膜,每一單包裝的圖案都與盒子的正反面一樣,皆都註明了標題與內容。

 

H5.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面膜與袋子內都裝滿了玻尿酸精華。

 

當面膜拿出來後,千萬不要那麼快把袋子丟掉,因為這些剩下的玻尿酸精華,

我們可以拿來塗抹在手、腳、脖子上,讓它們一起來保養、補水!

 

H8.jpg

 

可以看到面膜它除了本身的布膜外,還有一層珍珠紙,

所以等等我們將面膜敷在臉上後,記得要將珍珠紙的部份分離喔

 

H7.jpg

 

在敷在臉上前,我先將它敷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攤開後,布膜上乘載的玻尿酸精華,就這樣牢牢的吸附在我手上(我的手是有多缺水阿)。

而且當我把面膜移開後,從面膜上遺留下來的精華液,多到居然可以塗滿整隻手背!

天啊!它上面到底有著多少玻尿酸精華阿~

 

H6.jpg

 

整張面膜敷在臉上後,延伸出來的部分,我們可以把它服貼到下巴!讓整張面膜牢牢的服貼在臉上~

 

03.jpg

 

大約敷15至20分鐘左右,我們就可以將面膜拿下來嘍!

接著再把剩下的精華液,以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吸收進去,這樣就完成了敷面膜的儀式啦~

 

小問題:

敷面膜時,你是躺著敷還是坐著敷呢?建議大家其實可以躺著敷喔~

因為這樣可以方便入睡(因為都不動XD),讓面膜中的保養精華成垂直滲透進肌膚中,有利於肌膚的吸收。

 

延伸閱讀>>噪咖_美容編輯:「這樣敷才有用!」妳面膜敷對了,還是白做工?

 

04.jpg

 

使用前後,原本看起來乾燥的肌膚,也變得像喝保水般沒那麼乾燥了~

 

22279896_1692182677467207_2547200029985464257_n.jpg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型的肌膚,如果沒有好好保養、補水的話,是很容易造成油水不平衡的情況~

所以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外,我也會使用晚安面膜或是布面膜來加強保養、保水的工作。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於我的心機_水光膜_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面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官網&粉絲團看更詳細的介紹,或者是到購買試敷看看喔!

 


 

- 工商服務時間 -

 

我的心機_官網:http://www.myscheming.com.tw/v2/official

我的心機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Scheming

 


Xx 此篇為「我的心機  X  傑洛米」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產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產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