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1.jpg

 

有時候,走過衣服店的櫥窗前,看見那種需要小露美麗或是貼身的衣服,都不禁望洋興嘆

一半原因是自己不敢穿外(30%),另一半就是身為小胸的我實在無法把它給美美的撐起來(70%)。

 

可是當如果需要穿上這些衣服時,怎麼辦呢

這時候厚襯墊內衣、水餃墊、假象小背心...等,就是它們出動的時候啦(笑)。

 

這天,編仔收到來自 蕾黛絲Ladies 的秘密任務,要幫這些辛苦支撐的成員們,

新增一個更給力的好夥伴究竟這項任務內容是什麼呢!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D 9.jpg

 

於1986年創立,專為東方人量身打造的在地化品牌-蕾黛絲Ladies

 

他們家在市場上有一款名為 真水 的系列暢銷內衣,沒錯!它就是今天編仔秘密任務的目標。

 

(小知識:蕾黛絲Ladies 其實是 黛安芬 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喔。)

 

D 12.jpg

 

(小知識:蕾黛絲Ladies 的真水系列胸罩一共分為 真水 與 輕真水 兩種襯墊,它們之間以水襯墊的重量為分點,

真水的重量為25g,而輕真水則是它的減量版重量為13g)

 

D 13.jpg

 

編仔挑選內衣小小建議

在被一大群色彩繽紛、各具巧思的內衣圍繞下,眼花撩亂之中該怎麼挑選適合的內衣呢(歪頭)?

這時不妨將問題告訴專業的服務人員,以刪去法挑選,這樣就能很快的選到自己喜歡的內衣嘍!

 

接下來,我們將鏡頭轉回棚內,繼續來看看 真水 內衣的秘密吧!

 

D 8.jpg

▲神奇擁有兩種色調的內衣,白燈-藍紫色、黃燈-紫色

 

因為身為小胸與上方沒肉的關西

編仔的內衣以3/4罩杯為主,這樣除了比較貼近胸型外,穿貼身衣服時也不會顯得空空的。

 

D 7.jpg

 

雖然內衣整體以紫色為主,但卻在罩杯的部分有了小小的變化。

以露出小部分膚色突顯花紋為巧思,搭配上中央的鑽石吊飾,是不是看起來有種簡單而低調神祕感呢?

 

加高的內衣脅邊除了可以穩定包覆側邊小肉肉外,你有發現這裡有一個隱藏版的Logo嗎?

 

D 2.jpg

 

一直以來編仔挑選內衣都是以3排釦為主(因為比較緊XD),除了怕在活動的過程中內衣移位卡到肉外,

也因為3排釦的內衣脅邊比較寬可以收服側邊肉

 

這幾天連續穿了 蕾黛絲Ladies 真水 內衣發現,雖然它是2排扣的,但它的脅邊加高的包覆感

我超喜歡的~因為超有安全感,好吧~我以後會開始會把2排扣納入選擇範圍的。

 

D 3.jpg

▲背釦為2排釦子設計

 

不同於常見的內衣棉質襯墊,真水內衣使用的是礦物油空氣組合成的半水半空氣襯墊

透過液體流動的特性來順應胸型,讓胸部由內而上集中托高的更為自然,一瞬間罩杯激升的有如身體的一部分。

 

D 4.jpg

 

在還沒認識真水內衣以前,想激升罩杯的話我最常使用的夥伴就是上面提過的厚襯墊內衣與水餃墊它們。

 

But因為本身實在太沒肉的關西,有時候水餃墊塞好了還會偷偷移位!哪尼嘎

在胸罩內移位事小,但它如果突然掉出來或是變成大小胸這就超級OMG的尷尬了!

所以我還會在套一層小背心防止水餃墊掉出,沒錯~我的工法超級複雜多的,哈哈。

 

D 11.jpg

 

雖然真水也算是厚襯墊內衣,但是它的半水半空氣襯墊比我目前手上的厚襯墊內衣墊子還軟,

也比較可以順應胸型,一樣是罩杯升級功能,但它穿上的感覺我覺得比較舒服而且胸型也比較自然

 

16.JPG

 

以衣櫥常見的小開襟襯衫為例,在還沒穿上 蕾黛絲Ladies 真水 之前,

如果是它牌的內衣我可能還需要再穿一件小背心來把開襟的部分撐起來,

但換成真水後可以發現根本不需要什麼小背心,因為直接就撐起來了喔喔~我從來沒看過耶!

 

D 15.jpg

 

好吧!我衣櫥中的厚襯墊內衣與水餃墊可以暫時休息一陣子或失業了~

因為有了 蕾黛絲Ladies 真水 這位得力的夥伴,我可以更開心的穿上那些需要小露美麗的衣服了,

等等...這樣我是不是需要開始購入新的衣服了(根本就是想買衣服找藉口啊!)

 

看完文章後如果對 蕾黛絲Ladies 真水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專櫃上詢問、挑選、購買,

現場都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可以幫忙喔!

 


 

- 工商服務時間 -

 

蕾黛絲Ladies 官網:https://www.myladies.com.tw/

蕾黛絲Ladie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Xx 此篇為「痞客邦 PIXNET  X  蕾黛絲Ladies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產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產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