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30.jpg

 
自從半年前髮色退了一段時間後,看不下去的我,買了一罐開架的染髮劑自行補色,
但...維持一段時間後,漸漸的頭髮又快被奇怪的顏色招喚去了
 
在加上長髮的關西,髮尾很容易和乾燥分岔成為超級好朋友 (有一次找到一根岔的超誇張的頭髮!!)
 

moon20.jpg

▲當天出門頭髮

 

正思考要怎麼處理這乾枯枯髮尾的時候,剛變髮完的朋友,馬上拿 Moon Hair Studio 出名片給我,叫我快去預約這間髮廊拯救頭髮。

 

頭髮小精靈阿你是不是偷聽到我的煩惱了呢(笑)~~

 

然後我就非常雀躍的手刀預約去了,接下來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moon1.jpg

 

位於 捷運MRT-忠孝敦化站 附近的 Moon Hair Studio,地理位子上非常Good

不管是交通,還是血拼逛街,或是跟朋友喝下午茶,這裡都有很多可以讓人陷入選擇障礙的店。

 

從 3 號出口 出來後,沿著騎樓往前走約10~15分鐘,就可以發現它們白底月亮圖案的招牌了喔!

 

moon2.jpg

 

如果怕走過頭的話,可以一併注意這間 問鼎 麻辣鍋店喔!

因為 Moon Hair Studio 就位於它的 3樓 喔~

 

延伸閱讀TOMOTOMO>>『台北』CP值爆表「問鼎」火鍋店,吃火鍋免費按摩!

 

moon3.jpg

 

上樓後,左邊貼有月亮標誌LOGO的玻璃門,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Moon Hair Studio 了喔!

 

moon4.jpg

 

入門後,第一個看到的是桌上整齊的雜誌,配上擺放數個抱枕的寬敞沙發,簡單而舒適的環境,

這裡是 Moon Hair Studio 的等待/休息區!

 

moon5.jpg

 

接下來享受變髮的過程中,你只需要帶好必需物品手機一把鑰匙就好了喔(笑)~

 

咦~,一把鑰匙,這是什麼呢??

是你包包暫時入住櫃台對面置物櫃的通行證啦~!

這樣你在享受變髮的過程中,就不用擔心包包的安危與弄髒了喔

 

moon23.jpg

 

除了包包寄放外,店裡還有另一項貼心的服務喔!就是我身上這件黑色類似浴衣般的衣服。

 

它可是防止客人在變髮過程中,染劑或是定型液之類的產品沾到衣服的防護罩喔

 

moon13.jpg

 

各位,有看見鏡中剛好背對我,並身穿白衣的帥哥嗎!沒錯~

他就是我今日的髮型設計師 Johnson 是也。

 

不得不說他人真的超級好聊天的

也許是跟我最好的姊妹同一個星座的關西,我們居然可以從工作講到星座在跳到日常生活,

就像認識很久一樣,但殊不知我們才剛認識1小時,哈哈。

 

moon14.jpg

 

原本我是想一把剪掉這頭阿雜的髮尾,變成俏麗短髮的,但在 Johnson 的專業建議下,

我們決定把長度調整到胸部,並利用之前燙捲的地方,做出另一種俏麗的中長髮的感覺。

 

而髮色的部分,我直接請 Johnson 幫忙挑選適合的顏色。(因為染過太多顏色了,都不知道要挑什麼了XD)

他分別挑選了有著 亮感與霧感 的2個顏色,在說明完染起來的感覺後,霧感-冷棕色得分

 

moon12.jpg

 

決定好髮色後,Johnson 會剪下並帶走一小搓的頭髮不要誤會是做什麼奇怪的儀式喔

而是要測試頭髮是否可以過色!因為自己補染過+受損太嚴重的關西,超擔心顏色上不去的啦

 

在測試完成前,就先向礙眼的髮尾說再見吧

修剪長度的同時,Johnson 也幫我削掉了一些髮量,好讓我的頭看起來輕盈些(甩髮)。

 

moon15.jpg

 

因為頭髮受損太嚴重的關西, Johnson 決定在染髮前幫我多做一個「五層結構式護髮」的保養。

 

而這「五層結構式護髮」也因為我的頭髮受損太嚴重的關西,

將會調整為 3階段護髮染髮2階段護髮 來穿插進行,拯救我這頭比稻草還慘的頭髮

 

3階段護髮,分別使用的是噴霧→慕斯→液狀的免沖洗保養品,

因為接下來是染髮的關西,所以這階段的保養品會適量的減少一些以避免染劑上不上去。

 

moon16.jpg

 

好在測試結果順利通過,準備進入染髮程序!Go~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染髮,我都會變的超想睡的,難道是有聞到染劑味就會想睡的病嗎?

 

moon17.jpg

 

在等候頭髮上色期間,就來帶大家簡單的認識一下內部環境吧!

 

moon8.jpg

▲這裡是擺放設計師們秘密道具的工作區域,同時也是調製/測試染劑顏色與美髮品的地方。

 

髮廊所使用的美髮產品都以透明公開的方式,展示在這空間中,一方面是讓客人用得安心,

另一方面則是如果客人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與設計師面對面討論。

 

而且 Moon Hair Studio 的染劑都是來自日本德國的產品喔!!

 

moon10.jpg

▲寬敞的理髮環境與吸菸室

 

每一個座位間都非常寬敞,好讓設計師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滑過來又滑過去的處理客人頭髮。

 

為了方便客人與設計師們, Moon Hair Studio 在室內設有吸菸室提供給需要的人使用,

這樣他們就不用辛苦的跑上跑下了

 

moon18.jpg

▲洗髮室

 

剩下的2階段護髮,因為是屬於要沖洗的保養品,所以會在這裡與洗頭同時進行。

 

坐了那麼久,我的頭髮終於進入最後的吹理階段的了,萬歲!!(其實屁股有點酸呢XD)

 

moon31.jpg

▲吹理完成的髮型

 

可以看到~除了阿雜的髮尾通通不見以外,頭髮的長度也從胸下調整到了胸上左右,

並重新利用頭髮之前燙的捲度,做出簡單、好整理的層次感。

 

而我所染的霧感-冷棕色,可以說是一個很有趣的顏色,為什麼呢?

因為它在不同的燈光下,都會顯示不同的顏色喔~

 

如果在正常光下的話,髮色會顯得偏深並帶有霧感

反之如果在強光下的話,棕色髮會變的非常明顯,但它還是不忘帶有霧感

 

moon19.jpg

▲(左)強光下的髮色 與 (右)正常光下的髮色

 

最後,Johnson 一邊吹理頭髮同時也順便教我簡單的整理與保養方法,

因為現在髮色屬於冷色系的關西,為將它維持久一點,洗髮精建議可以改為矯色系列的,

而保養的部分除了基本的潤髮乳外,護髮乳、油也都是很好的保養助手喔!

 

IMG_9285 (1).JPG

▲照片當天實際狀況,光線:大太陽、地點:屋簷下方

 

一周後,我的髮型與髮色,都還是維持的很正常、很漂亮,

而且我超喜歡現在的長度,因為超好整理的啦!!

 

如果對 Moon Hair Studio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它的粉絲團看看,

裡頭有非常多的作品可以參考喔!

 


 

- 工商服務時間 -

 

店家名稱:Moon Hair Studio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MRT板南線至【忠孝敦化】下車,由3號出口出,直走約10~15分鐘。

消費預算:依個人消費計算

聯絡電話:02-2778-9471

營業時間:12:00pm~20:30pm

網站:

官方網站: www.moonhair.com.tw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g/moonhairtw/posts/?ref=page_internal

官方痞客邦:http://moonhair0818.pixnet.net/blog

 


Xx 此篇為「傑洛米  X Moon Hair Studio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實際變髮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