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7.jpg

 

咖啡館,除了可以喝咖啡聊是非外,現在居然還可以有如斜角巷般,直接穿越到霍格華茲去了

 

哪泥!!有這事~

 

身為中度哈利波特粉絲的我(挑眉),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入學機會呢!(沒錯!我就是那等了好幾年入學通知的小孩)

當然是立馬叫貓頭鷹幫我預約此咖啡館,趕快手刀衝去了~

 

(( 掃帚飛行中... ))

 

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2樓的「映相棚拍咖啡館」,不需要拿著魔杖在磚牆上敲打就可以找到嘍!

只要看到樓梯口牆上有一小片花牆,後沿著樓梯而上,就可以找到咖啡館啦~

 

磚牆的門玻璃門開啟後,第一個印入眼簾的就是店裡的吧台收銀台

hp4.jpg

 

以木頭為主體的吧台收銀台,搭配著簡約的色調,與黑板手寫目錄,讓人有種小文青的感覺!

看到台前小巧的甜點櫃,我又開始進入選擇障礙的賽跑了

 

hp6.jpg

 

一旁木製桌上放置的是杯子、罐裝水、餐具、飲料調味...等,這裡是客人自取需要物品的桌子!

 

hp5.jpg

 

牆上蜂巢狀的架子,裡頭除了擺飾外,也有擺設販售商品-造型行動電源立可拍相機

所以牆上色彩繽紛的立可拍相機不是假的喔~而是真的在販售的商品!

 

如果喜歡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窗外風景的客人,這裡也有提供小熱鬧的街景給大家喔!

 

hp8.jpg

 

編仔當天參加的是「映相棚拍咖啡館」「哈利波特仙境」的20週年特別活動,

所以可以用消費$200來使用 魔法學院風棚 20分鐘

 

擷取.PNG

活動已結束

 

如果特別活動結束了,怎麼辦呢?!

別擔心~魔法學院風棚 它一直都會在喔~你可以隨時準備入學

映像咖啡棚拍館_攝影棚使用與收費方式>>請點我

(※實際收費請以 映像咖啡棚拍館_粉絲團 公告為主)

 

14915490_569070603287747_3597448667264845056_n.jpg

▲菜單

 

hp.jpg

 

編仔當天點的餐點依序由左至右點名

摩卡咖啡覆盆子莓果有機茶手工餅乾(一份)、比利時抹茶鬆餅

 

可能比較常喝黑咖啡的關西,所以感覺摩卡咖啡的巧克力香氣還蠻濃的,反之咖啡香就略少了一點,

覆盆子莓果有機茶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

 

甜點的部分,比利時抹茶鬆餅吃起來除了帶有抹茶的香味外,意外地還帶有QQ的扎實感,

而手工餅乾因為烘烤過關西變的酥脆很有口感,但超會掉餅乾屑的XD。

 

享用完美食後,接下來讓我們進到期待已久的「棚拍」吧!

首先,讓我先感應一下我的學院制服在哪

 

hp1.jpg

 

除了外面開放的架上有各式各樣可愛、復古、搞怪的衣服可以挑選外,

其實在更衣室裡頭~也有一些比較華麗的衣服供你挑選喔!

 

hp2.jpg

 

一開始的時候,編仔我還以為會有攝影師幫忙拍照

結果詢問服務人員後,才知道原來~這裡的攝影是全部採用自助的方式拍攝,一切都靠自己來(笑)!

 

hp11.jpg

(圖片來源:映相棚拍咖啡館_FB)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裡頭正在等待你的專業照相機都已經設定完成了!

像是角度、鏡頭、閃光燈、遠端遙控...等,都不用擔心,你只需要看擺好姿勢、看鏡頭,最後按下快門就好了~

而且服務人員在使用前,也會貼心的跟你講解喔

 

hp12.jpg

 

看到這身制服,你應該知道我是哪個學院了吧!沒錯~就是大明鼎鼎的蛇院-史萊哲林。

講到史萊哲林,有讀過書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是一個喜歡純血巫師與專出黑巫師的學院,

但...其實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的壞,我們只是野心大了一點而已,然後你知道偉大的石內卜其實也是史萊哲林的嗎?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仙境_被分到史萊哲林沒關係,六個原因告訴你......

 

hp9.jpg

 

在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身上這身制服是來自哪裡的吧!

當然不是來自斜角巷的摩金夫人各式長袍店商店啦!而是來自大阪環球影城~

上衣白襯衫、領帶,店裡都有提供,但如果你擔心襯衫的衛生問題話,也可以考慮從家中帶過來喔!

 

hp10.jpg

 

最後附上ㄧ張與妹妹的畫面有點詭異合照(笑)。

她所選的制服是來自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主角-紐特帶起來的旋風人氣學院,也就是獾院-赫夫帕夫。

我想因為他的關西,赫夫帕夫這幾年應該都很難入學XD

 

順帶一提桌上那隻黑漆漆娃娃,現場並沒有喔~而是我自己帶過去的自製玻璃獸

 

不過說真的,我穿上這身制服後真的不想脫下來,當然是因為它保暖又防風+好看性十足(喂?!)

但其實是20分鐘好快就過了,有點捨不得阿!

 

如果想小小的過一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癮,除了遠在日本的環球影城外,不妨可以到「映相棚拍咖啡館」,

它在路程與交通上都非常方便,所以就算是搭飛天掃帚來也是個非常好降落的地方喔!

 

※小提醒:

1. 如果要使用「映相棚拍咖啡館」內的攝影棚,記得要先請貓頭鷹過去預約喔!

2.現場拍攝的照片,都可以帶走,建議可自行攜帶USB隨身碟,這樣拿到照片會比較快喔~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喔!

 

位於附近的景點「東門站」,也請不要錯過了喔~
☞延伸閱讀
『台北』國內外旅客必訪的街道-「永康街」商圈

『台北』一起來,慢慢細嚼老房子「青田七六」的故事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映相棚拍咖啡館

店家地址:10064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87號2樓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MRT中和新蘆、淡水信義線至【東門站】下車,由7號出口出,步行約3分鐘左右

消費預算:依據個人消費有所不同

小編評分:★★★★★

(★分為1~5顆,1顆代表普通,5顆代表極度推薦)

聯絡電話:02-2343-2296

營業時間:12:00pm ~ 21:00pm

網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lfiotw/

 


Xx 此篇為個人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餐點與攝影棚之資訊、價格,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餐點與攝影棚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