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上面的標題

不要以為我來到了韓國的釜山

NO NO NO

我不在韓國唷!!

寶貝~

我在師大夜市


逛了那麼久的師大

我才發現這家韓國料理

說來有段故事~!ㄎㄎ

某天我發現一條異國料理街 就看見了好多的異國料理

躍躍欲試的想吃

所以我就領著我的夥伴們

前進這家餐廳

(其實是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著大家進去我們才進去滴)

就這樣子的走進去!!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食物~


海帶湯~
湯裡面充滿了蒜蓉的味道 很香唷


辣炒年糕
韓國有名的菜
不要看這紅紅的~其實它有點...(我們點小辣)
G姐姐被辣嗆到
樂姐姐超愛這一到
(這道拌飯超級好吃~布推薦)



泡菜豆腐鍋
第一口喝起來會辣辣的 但之後就會愛上這湯頭


第一口吃起來都會辣辣的

但之後就會習慣

胃會開始覺得很暖(我個人)


他一進去

服務生會用韓文你好"ㄚ你呀海誰唷!"

超敬業!!

我們隔壁桌點烤肉 超想吃


位於師大的異國料理街上

我沒有拍他的招牌 不過 很好找

因為他的招牌上寫著大大的3個字 釜山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